2014年7月27日

晝顏 第三集預告

沒想到利佳子的外遇對象"智也"戲分還挺多的...


§ 第三集 §   文字預告

想要親北野卻被拒絕的紗和,陷入極度自我厭惡中,淋著雨全身濕透的回家。

同時,利佳子為了拜託加藤能再幫她畫張肖像畫,來到了加藤的工作室。利佳子被指示脫下衣服,但最後無論如何都沒辦法脫。加藤對利佳子說自己沒空跟閒著沒事的夫人耗下去。

那天晚上,紗和在準備晚餐,回到到家的丈夫俊介,拿了用電腦編輯的尋鼠傳單給她看。因為被北野拒絕的煩躁,讓紗和覺得丈夫這是在諷刺她放走倉鼠,不經意就對俊介發怒了。

數日後,利佳子打電話給紗和,說自己也被男人甩了。紗和對利佳子說,如果被周圍的人發現不倫的話,一切都完了,所以是不是該慶幸事情並不順利。利佳子回應紗和,只要不被發現,有被注意到一點甚麼也沒關係。沒發現妻子外在變化的丈夫,應該不會注意到妻子內心的變化。如果世上沒有人留意自己,也不知道活著的意義是什麼,紗和應該也是一樣的感覺對吧?紗和否定了利佳子的話,且不打算再跟北野見面,便掛了電話。

紗和打工的超市正在準備七夕的裝飾,智也在書籤上寫上希望利佳子早日跟丈夫分開,也勸紗和寫些甚麼,因為紗和看起來不幸福。

紗和打工結束準備回家時,下起了雨。在後方追來的智也,拿了把傘給她。兩人一起撐一把傘,有說有笑的,這時北野出現了...。

2014年7月19日

晝顏 第二集預告


7/15在台場舉行的試映會,記者問說有沒有什麼「秘密」的事情,結果Takumi的回答有男演員用他拍的照片當宣傳照,不過是誰就是秘密了。^___^


§ 第二集 §   文字預告

紗和送丈夫俊介出門上班,正準備要去打工時,丈夫的媽媽慶子突然來訪。慶子偶然看見紗和跟利佳子原本不倫對象智也站著說話,所以懷疑紗和是不是外遇。智也被利佳子甩了之後,一直沒放棄她,希望紗和可以幫他。自從和北野相見後,滿腦子都是他的紗和,雖然因為慶子的話而內心動搖,但只說智也只是朋友。

另一方面,利佳子拿到畫家加藤畫她的畫像,但是完成的是一幅流著黃色眼淚的畫。利佳子拜託丈夫徹再讓加藤重畫,但是丈夫卻說那只是加藤在跟他挑興,便把利佳子的畫給丟了。

利佳子來到紗和打工的地方,約她下班後見個面。但是,紗和去到利佳子約好見面的地方,卻看見北野的身影…。北野說接到利佳子說要商談和解的事。

這個時候利佳子偷偷的拜訪了加藤的工作室,希望加藤能再畫一張她的肖像畫。但是加藤因為感受不到利佳子的美,一口回絕了利佳子的要求。

紗和和北野彼此聊著已經結婚的事、沒有小孩的事。北野結婚第二年,妻子大他一歲。紗和沉浸在北野的笑容之中,但因為還需要回家準備晚飯,便離去了。但是,這樣的紗和又被慶子目擊…。